Shiki_

【整理】枭羽文不完全汇总+推荐目录

-本汇总为带枭羽tag文不完全整理,可能有漏掉一些,欢迎补充

- 推荐顺序不分前后,【入圈必看】十分个人主观

- 多章节文章默认直链第一//章,预知后续请点进太太主页关注支持~

 

入圈必看

【枭羽/abo】天生一对 by HU  强推!!

Hu大天下第//一!有原创崽!揣崽跑文学!没人不喜欢艾伯纳! 

【枭羽/ABO】GoodOmen by HU  强推!!

以为是后//ma没想到是亲//ma的妈,和虽然是亲//爹却还不如后//爹的爹

【枭羽&离达】Jealous/妒火by HU 强推!!

连载中,不得不说,Hu大真是把我的【】拿捏的死死的,让人yu罢不能

【枭羽】恰如其分  by HU

【枭羽/哨向】克星by HU  

【枭羽】伪装关系 by 久怀寇  强推!!

【枭羽】Belial by 久怀寇  强推!!

人鱼梗,不知道该放架空还是原著,人鱼凯亚喵啊喵啊

【枭羽】宝石失明症 by 龙脊雪山的猫头鹰  

【枭羽烬霜0;30】Das Rheingold  by 久怀寇  

【枭羽烬霜02:00】唯物辩证法  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  

【枭羽烬霜22:00】初恋  by HU

这篇架空幼驯染真的看得我炸裂,不同阶级下的恋爱,因为迪卢克极强的理想与事业心,中间老怕会BE,最后姥爷能认清自己真实想要的真是太好了QvQ

【枭羽】蓄意谋杀(一发完) by陌晨坑文胜率掉50  

私设原著背景,又糖又刀,读情书那块真的,为什么会有这么刀的糖!!

【百日枭羽】Day2-飞跃地平线 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 

末世废土,兄弟携手打丧//尸,默契值拉满

【HPpa】【离达and枭羽】不要乱放迷情剂by 荣泉语草  强推!!

伪绿帽子文学,姥爷和钟离俩木头,快给我开窍啊!

 

原著向

【枭羽】环状爱情(一发完) 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凯亚战损梗,正义人救美谁不爱呢

【枭羽】找呀找呀找朋友  by 久怀寇

【枭羽】非典型飞鸟症  by羧羯(扶我起来,我还能鸽)

【百日枭羽】Day3-勾指起誓         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枭羽】一曲华尔兹  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枭羽】夏至 by HU

枭羽 离达 魈空☆千里姻缘一线牵 by 涟衣

【枭羽】Kilig(上) by 草药刺猬 连载中

幼崽 by 妖妖么

【枭羽】向流星许愿是否应该注意点什么 by 卷心菜特价七块八

虽然好久没更了,也是位文笔很赞的太太

【枭羽】只有派蒙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by 壹瓶墨水

「枭羽」- hotzen by 双寸

「枭羽」- avoué by 双寸

【枭羽】不坦率的孩子没糖吃 by 安也

【枭羽】听海by 安也

【枭羽】我怎么又在你床上? by 吃瓜小猫咪

【枭羽/离达】蒙德爱神。by 曦咚伶城

(枭羽) 小皮鞋 by 汉山

【枭羽】星星不说话 by Morocco

【枭羽】孤独末路 by 溯流年

【枭羽】暖手宝的商业价值 by 厉害了我的矿工头子

【枭羽】小丑竟是我自己 by 喜欢冰激凌

【枭羽】你以为是单箭头? by 龙脊雪山的猫头鹰

【枭羽】心口不一 by 不抽到迪卢克不改名

 

ABO

【枭羽/ABO】暗夜通信 by 夜间动物

关于迪卢克易//感//期追着凯亚跑这件事by 富岳三十六景

【凯亚】不应当,我只是一个β。 by 草药刺猬

【枭羽】没想好名字所以先不写名字了 by 迪卢克的花瓶

 

哨向

【公钟/枭羽/哨向】沉睡魔咒(一)byHU

连载中

灌溉荒星 哨向(枭羽) by 汉山

心声 by妖妖么

 

架空

【枭羽】我与我的世界末日 by 久怀寇

久怀寇太太的剧情真的超赞,非常用心地刻画世界观,请千万别被长段的文字吓退

【枭羽】Coppelia 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连载中,制偶师迪卢克x人偶凯亚

【枭羽】论龙和魅【】魔的杂交可能性by 卷心菜特价七块八

(枭羽) 林中小屋by 汉山

{枭羽} 停在十八岁的前一天by 汉山

【百日枭羽】Day4-掌心凯亚使用指南 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枭羽】Merry Christmas by 羧羯(扶我起来,我还能鸽)

【枭羽】希腊神话两则 by HU

【枭羽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by HU

【枭羽】我的网恋果然有问题!by HU

【枭羽】魔女亡于爱情 by 吃瓜小猫咪

【枭羽】一吻定情by 曦咚伶城

 

现代

【枭羽】高空坠落 by HU

连载中,黑手党paro,GodfatherVS 阿Sir,Hu大的火zang场文学,真的虐到人心肝脾肺肾都疼。

【枭羽】金牌探长 by HU

连载中,Hu大众多坑中的一个,习惯就好习惯就好

枭羽☆失恋阵线联盟 by 涟衣

带离达,校园pa,闺蜜情和火zang场都很香

【枭羽】极限运动  by 鱼光_

【凯亚中心微枭羽】西风外卖,使命必达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枭羽】莱艮芬德酒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百日枭羽】Day1-代写败笔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百日枭羽】Day6-我的少年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枭羽】新来的快递先生 by 陌晨坑文胜率掉50

【枭羽】快把我哥带走!by HU

斗牛(枭羽) by 汉山

枭羽☆不心动挑战 by 涟衣

枭羽 离达☆提瓦特靓仔男星 by 涟衣

枭羽☆小孩子比大人懂爱情by 涟衣

【枭羽】“除了凯亚我全部都是满命这爆率合理吗”迪卢克这样说道。 by 草药刺猬

【枭羽/离达】踹你一脚给你个加速度 by CH3OCH3

【枭羽/离达】谎言 by 29

 

HP paro

【枭羽/hp paro】KISS by HU  强推!!

【枭羽/HP/论坛体】我们级长雄//\\起了!!!  by HU

Amortentia by 长川稚

 

论坛体

【枭羽/公钟】公猫贴贴这合理吗  by 辞君宇

【枭羽】【论坛体】关于凯亚队长被坏男人拐走一事(上)  by 阿吉吉 

枭羽☆迪卢克带你正直凯亚 by 涟衣

枭羽☆和基佬相处的正确方式  by 涟衣

枭羽 离达 ☆我的游戏有问题  by 涟衣

【求助】如何追到校园男神? by花斑鼠

 

其香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

WISPER by HU  强推!!

这篇着实是,香得我不敢说话,建议加qun补课

〖枭羽〗畸//形关系 by 久怀寇  强推!!

女装超级香!谁不喜欢异域舞//女呢


评论(13)

热度(1314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